2024年04月29日 Mon
经验交流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> 经验交流
2013年初任公务员培训心得
 
投稿人:李婧钰
2014-01-23
党校培训心得
 
近期,我参加了大连市委组织部组织的2013年公务员初任培训,深感激动和欣喜。通过这一次在金州新区党校的初任培训,通过听老师讲课,我系统地了解公务员职责、保密工作、公文写作、公务礼仪等基本知识。使我对公务员的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,更进一步理解党的基本路线、方针、政策等的真正含义。使我在学习、生活等各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,坚定了我作为一名公务员的使命和职责,同时,我也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奋斗着。
通过在党校一系列学习,加固我对公务员相关知识的认识,提高自身综合素质,加强党性修养,坚定思想信念,较自觉的同习主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政治上、思想上的高度统一,将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中。时刻鞭策自己在同学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,发挥自己菲薄之力,响应组织安排。当然要作为一名公务员,仅仅做这些事是远远不够的。通过培训班学习,我认为,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务人员,就必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。要自觉学习党的规章制度、文件政策,学习党的先进理论;要行动上入党就要在生活上、工作上起先锋模范作用。应该为同学提供真诚的服务,同时掌握身边同学的思想动态,及时向老师反映。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先进性,既不能脱离同学,更不能凌驾于同学之上,要密切联系同学,关心同学,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!
这次培训党校领导和老师给我们安排了丰富的文娱活动,通过这些活动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,使我们由陌生到相识,使我们这个集体更加具有凝聚力,彼此拧成一股绳,不断壮大我们公务员的队伍,使此次培训任务能够圆满完成,真正达到培训的目的。同时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,完善自己,积极向党组织靠拢,增强自身的意志力,我将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,用对祖国和人民以至于周围的同学的忠诚和责任鞭策自己,努力不辍,奋斗不息使自己成为一名坚持不懈、实事求是、脚踏实地的执着耕耘者,使自己成为一名自信乐观、意志坚强的公务人员,并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。
作为当代的大学生,在我们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,一定要注意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,不断自我完善,自我提高,成为党的优秀的接班人。此外,在以后的工作、学习中,我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,坚定理想信念,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理论的共同理想,增强贯彻党的理论路线和根本宗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,脚踏实地的做好工作,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和公务人员,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是我不变的信念。我坚定自己做得不会最好,只会更好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岗区白云街道办事处李婧钰
 
浏览次数:3037 添加到收藏夹   ■打印